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缓归

huangui2379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9篇文章,364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缓归

缓归

 

团综(2)

第二期节目,孟鹤堂和烧饼在台上玩的欢脱,人一兴奋起来就口无遮拦,好在台下的观众并不在意。连孟鹤堂自己都没察觉到就过去了。下台来,小孟一脸求夸奖的表情,看着郭于二位先生黑了脸瞬间就笑不出来了,低眉顺眼的找个角落站着没出声。节目录到了最后,郭老师一点评问题,孟鹤堂的表情瞬间严肃,心里一阵后怕,幸亏这观众没在意,不然就是重大舞台事故了。摄像机一关,烧饼和孟鹤堂自觉跟着郭于二位去了房间,九良一脸担心想跟上去也被栾云平拦下了,郭老师赞许的点了点头,默许了栾云平的动作,到底是爱徒啊,了解自己。

房间里,两站两坐,郭于二位先生不慌不忙的喝茶,烧饼和孟鹤堂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,不停的用眼神交流。郭老师轻咳一声,两人立马没了小动作,乖乖站好,等候发落。一壶茶见底,郭于二位互换了一下眼神。得了,晾的差不多了。

“师哥,您受累,这俩我们一人一个?”

“得嘞,角儿,那我家小子我带走了,烧饼你也别罚了,人家孩子也没做错什么,估计这也不是台底下商量好的,怪小孟嘴上没个把门的。”

“捧逗一体,犯了错就要一起受罚,小孟嘴上没个把门的,烧饼也没见栏一下,这顿罚谁也逃不了。”

于是两位先生一人提溜了一个自家的小崽子分别进了里间,先看于大爷这边,别看于大爷平时笑呵呵的,严肃起来看着可比郭老师吓人。把人带到里间,孩子在外面也晾的差不多了,在晾下去就过头了,看着眼前人局促不安的样子。于老师不禁想起人刚来北京的样子,想着也不由得说出来,

“三十多的人了,还和个小孩子一样。”

“干爹,那您今天能不能当我童言无忌,放过我呗。”孟鹤堂见干爹火气不大,大着胆子撒娇。

“想的美,少爷,自己选一地儿吧,明天还要录节目呢。”

“任凭干爹处置。”孟鹤堂见撒娇无望,便也破罐子破摔了。

“爷们,这可是你自己说的,书桌,趴好。”

孟鹤堂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,磨磨蹭蹭的走到书桌旁边趴好,

“趴上去点。”孟鹤堂扭了扭身子,蹬了蹬腿,往上挪了一点。

“再往上点。”孟鹤堂只好又往上挪了挪,只留下小腿在桌子外面腾空。

于老师拿了手边的扇子,也不多磨蹭,照着大腿根第一下就打了下去。没有在想象中的位置,孟鹤堂有些猝不及防,抬头疑惑的看着于老师。

“爷们,不耽误明天的拍摄,只是别怪我没提醒你,明天的椅子可别坐实喽。”

说完紧挨着第一下又落下一扇,孟鹤堂痛呼一声,眼眶立马红了,抬起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于谦,于谦照着脑袋来了个暴栗,

“别盯着我,好好趴着。”好家伙,粉丝的垂耳兔也不是白叫的,这要是一直盯着自己哪受得了,于大爷心里想着手里也加快速度,一连五下顺着打下来,更是惹的孟鹤堂眼睛红红,眼泪汪汪,于老师偏过头去,手上凭着感觉又是五下,打到了膝弯那于老师便打道回府,顺着原来的印子又是十一下打上去,原本只是泪水汪汪队孟鹤堂忍不住开始哼哼唧唧起来,

“干爹,疼,小孟儿知错了,下次不敢了。”孟鹤堂原本估着自己求饶后还要来个实际下才算结束,没想到于老师真的停手,放下扇子,

“爷们,坐好了,我们聊聊。”

孟鹤堂龇牙咧嘴的翻身,想往桌子的边缘蹭蹭,避开伤处,却被于老师一把按住,

“就坐这,别动。”

于是孟鹤堂只有小腿在桌子外面晃晃荡荡的,伤处完全压在桌子上,低着头不敢看眼前人

“爷们,台上的事情罚完了我们来聊聊台下的事。最近压力挺大的?”

见小孩不说话,于老师笑了笑,继续说下去,“团综啊,就你们七队来的人最多,你啊,就跟那老母鸡护着小鸡崽似的,生怕他们出点错被无限放大,处处操心的跟个什么玩意似的,你们队里虽是年轻人多,但年轻人又不是小孩子,该说什么该做什么心里明白的很。再说了你师父,你干爹,你栾哥饼哥都在呢,放松一点,自家的团综还这么小心。”

“嗯。”浓浓的鼻音让于老师没忍住挼了几下孟鹤堂的头发。

“放松点,好好玩。”

“干爹,我能下来了吗,嘎~”(此处请自行脑补刹车哭)

缓归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缓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